印台区:“三结合”助推考核工作上台阶
来源:本站    人气:6118    发布时间:2015-10-14

    印台区把考核工作融入经济发展大局之中,以发展区域经济为主线,“三结合”助推考核工作上台阶。

    针对与量化相结合。根据各镇办、各部门承担的不同工作任务,设置有针对性的考核指标,把考核工作的重点放在核心指标上;注重指标量化,增加了“硬指标”,减少了“软指标”,将分值向民生、环保、党建等方面倾斜。

    共性与个性相结合。既考虑到地域和各部门职能的差异性,又从个性中寻找共性,体现可比可考的原则。对镇办和部门特色性开展的工作,完成情况突出并受到上级表彰奖励的,在综合考核总分以外直接加分,推动镇办和部门特色工作的全面开展。

    动态与常态相结合。把年终一次性考核的压力分解到目标任务落实的全过程,同时设置可变性指标,对因国家产业政策、国内外市场发生变化而难以实施的项目按一定程序允许调整和变动,从而达到以考核促工作、促发展的目的。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