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落实“三项机制”助推新时代干部担当作为
来源:|0    人气:15995    发布时间:2019-05-16

印台区以“三项机制”为导向,健全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凝聚追赶超越精气神,激发干部担当作为。

抓落实,及时修订“三项机制”。从体例设置、条款构架、规范表述三个方面进行修订。《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由原办法的10条修订为12条,《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由原办法的22条修订为20条,《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由原办法的15条修订为14条,形成具有我区特色、相互衔接、操作简便的机制体系。

细措施,强化“下”的干部管理。研究出台《印台区“下”的党政领导干部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细化“下”的标准,砸实干部“下”的硬杠杠。强化对“下”的干部动态跟踪考核、监督管理,将干部“能上能下”与从严管理要求紧密结合,引导干部建立“能上能下”的良好心态,实现干部交流的常态化、制度化。

树典型,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充分利用苏陕协作平台,积极选派优秀后备干部到盐城市亭湖区挂职锻炼,拓宽培养干部成长新路径,提升服务印台经济社会发展的素养能力。以“三项机制”具体条款为标尺,深度挖掘全区典型案例,突出机制刚性运用,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激发干部新时代干事创业热情。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