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组织部:“五学”总书记系列讲话提升干部思想素养
来源:本站    人气:5806    发布时间:2013-11-18

为进一步将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印台区委组织部将学习传达系列讲话精神列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用结合、学用相长的原则,积极拓展方式方法,迅速掀起了学习讲话精神的热潮。

领导干部带头学。部领导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充分利用部长办公会、部务会议等时间,带头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党建科学发展等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撰写体会文章,带头讲党课,努力在学习上深一步、认识上高一层、实践上先一着,切实发挥好领导干部模范表率作用。

拓宽载体多样学。全体组工干部充分利用报刊、杂志、电视、网络、手机短信、QQ群等载体,认真研读习总书记提出的新内容、新观点、新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同时在《印台组工信息》上开辟学习专栏,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形成学习讲话的浓厚氛围。

干部个人自主学。全体组工干部每天抽出1小时,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全面、深入、细致学习,认真领会其思想精髓、理论观点,撰写心得体会,真正把组工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区各项组织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结合实践落实学。部内各科室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把学习总书记讲话活动与“先锋引领,实干为民”、“第一书记管理工作”、“党代表工作室建设”、“季度绩效考核工作”、“实用技能技艺能手评选”等工作有机结合,切实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进而推动当前各项组织工作顺利开展。

实时检查督促学。部机关成立了学习讲话督查组,通过定期听取汇报和不定期监督检查等方式,及时了解、检查各科室及干部个人学习讲话活动开展情况和贯彻落实情况,并将督查结果与干部个人和科室年终考评挂钩,力促学习习总书记讲话活动落到实处,有力的推动了全区组织工作的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