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三维推进”扎实开展领导干部培训班
来源:本站    人气:5846    发布时间:2013-10-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区领导干部的水平和能力,特举办了为期三天的领导干部培训班,并通过“强化师资力量、优化课程设置、深化培训形式”等三项措施,助推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完成。

强化师资力量,确保培训质量。为切实开展好这次领导干部培训班,聘请优秀教师队伍,区干教办和区委党校多方联系协调,邀请了市委党校教学科研处处长袁晓康、哲学科社教研室主任杨军儒、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王富平等五位优秀教师为学员作专题讲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息息相关的内容,使学员受益匪浅,确保了培训质量。

优化课程设置,确保培训效果。根据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什么就重点培训什么,缺什么就补什么的干部教育培训原则,这次培训班统筹设置了依法能力研究、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制定与危机应对、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维稳和群众工作、数字解读十八大等课程,切实增强培训的吸引力,确保了培训效果。

深化培训形式,确保培训实效。这次培训采取了集中授课和警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统一安排学员参观了崔家沟监狱中服刑人员的宿舍、食堂以及图书阅览室等,听取了职务犯罪人员专题报告。通过警示教育,使学员的灵魂受到强烈的震撼,遵纪守法的观念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得到加强,同时也提高了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确保了培训的实效性。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