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镇小小“微讲堂”释放“大能量”
来源:本站    人气:3759    发布时间:2020-12-17

近日,印台区红土镇开展了党员干部“微讲堂”,切实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大能量”。

每周一课,推动学习常态化。坚持每周三定期开讲,每次由3名干部主讲,每人时长不超过15分钟。讲授内容由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切实激发党员干部内生动力。

每周一讲,锤炼干事硬本领。以“激发正能量,伴随我成长”为主题,党员干部现身说法交流思想、分享心得,既锻炼了胆量和勇气,又增强了对组织的归属感和认同感。截至目前,32名党员干部通过“微讲堂”分享工作方法和经验体会,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升。

每周一学,学以致用出实效。每周通过讲微课、听感悟、学经验,认真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等,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党员干部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通讯员 王雯玮 梁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