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班
来源:本站    人气:4426    发布时间:2020-12-09

12月9日,印台区举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培训班。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分管民政工作的副镇长(副主任)、民政助理员,区换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负责同志、换届办工作人员,各指导组成员参加培训。

5.jpg

培训围绕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重点对人选条件、工作程序、舆情监测、换届纪律等有关要求进行了专题辅导。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科科长杜红梅主要针对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程序进行辅导,区委网信办以《网络舆情的应对与处置》为题进行辅导,区委组织部围绕换届工作需注意的13个具体问题作了培训。

未命名_meitu_1.jpg

培训班要求高质量推进换届整体工作,全区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把功夫下在事前,严格执行政策,对换届相关政策要求、程序步骤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吃透政策法规和操作规程,提高处突应对能力。要做到先行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保持争先精神和压力,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把工作往前赶。要做好统筹协调,聚焦年龄、学历、性别等刚性指标,综合预判、全面分析,既抓眼前任务,又预防问题隐患,加强沟通,相互配合。要正面宣传引导,积极宣传政策要求、人选条件、程序步骤和工作纪律,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慎重处理来信来访,使换届工作接地气、接民心,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生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