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举办组织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
来源:本站    人气:4116    发布时间:2020-11-06

11月6日,印台区举办组织系统信息工作培训班。全区各党(工)委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及区委组织部部分干部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信息.jpg

此次培训班邀请市区相关人员作了专题业务辅导。通过辅导,参训人员对组工信息的概念、作用、分类以及如何撰写组工信息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丰富了学识。

讲课.jpg

讲课2.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不断投入更多脑力、心力、笔力,着力提升信息撰写质量,持续扩大组织工作对外影响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