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党代表视察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本站    人气:4729    发布时间:2020-11-05

11月5日,印台区委组织部组织部分区党代表视察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1.jpg2.jpg

党代表一行先后到阿庄镇阿庄村养牛场,红土镇北神沟村养猪场和东王村免烧砖厂,通过实地调研、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经营模式和长远规划。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农业农村局就全区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党代表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提出意见建议。

3.jpg

4.jpg

党代表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视察调研活动为契机,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发挥好党代表作用,为推动全区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