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强化培训把牢党员入口关
来源:本站    人气:3118    发布时间:2017-06-06

    印台区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严把党员“入口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统筹资源,定向发力。结合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整体情况,区委组织部有针对性的安排培训内容,富集资源集中组织培训。邀请市区委党史党务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从党章党规党纪、从严治党、党的性质和奋斗目标等方面,全方位让学员深入了解党的指导思想、起源和发展历程等。

    精心组织,强化实效。紧紧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的问题,采取专家面授、课外自学、观看事迹片、交流探讨、知识测试等灵活方式,增强培训效果。严格考勤、学习、生活纪律,对作业完成质量不高、结业考核不达标的学员,限期补课,重新考核。

    建全机制,深化学习。建立健全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常态化学习机制,确保经常化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在为民服务的过程中锤炼党性,主动接受监督,不断补钙强骨。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