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土镇街道社区:在职党员进社区 部门协同促发展
来源:本站    人气:3286    发布时间:2017-05-23

    为推动“四社联动”,弘扬志愿者精神,充分发挥在职党员政策理论水平高、文化知识广和专业技能强的优势,全面调动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及志愿服务的积极性,提升社区建设管理水平。5月22日,红土镇街道社区联合印台区检察院、红土镇医院、派出所、交警二大队东区中队4个单位共20余名在职党员举行了一场与居民贴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政策、民生问题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是红土镇5天一次的集会,虽然天公不作美,伴随着小雨,但参与活动的4个单位和红土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都齐聚红土镇政府门前,挂横幅、摆桌子,活动如期举行。所有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冒着小雨,积极为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相关政策知识,来自红土镇中心医院的大夫们更是带来设备,现场进行义务坐诊。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700余份、解答相关政策累计40人次、义务坐诊60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红土镇街道社区在为民服务方面的部门协同能力,发挥了党员干部在社区建设工作中的先锋引领作用,同时也促进了党群关系的良性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