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庄镇召开党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人气:3045    发布时间:2017-02-20

    2月20日上午,阿庄镇组织召开全镇党建工作部署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上周五印台区(街道)乡镇党委副书记、组织员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就2017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对2016年我镇党建工作作了总结,对各村开展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结合陈部长所提的持续用力、强化抓党建的主责意识;精准发力、全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凝聚合力,助推基层党建实现再提升三点要求,对2017年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领会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要迎难而上、突出重点,认真落实党建工作新要求、新目标;三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果。各支部要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以“弘扬秀明精神”为主线,以党建本质提升为核心,以党建“四化”工程为抓手,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着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争创全区党建示范镇。

    最后,党委书记就落实好今年的党建任务,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有想法才会有发展;二是有项目才会有发展;三是有实干才会有发展;四是有团结才会有发展;五是有稳定才会有发展。希望全镇广大党员干部齐心协力、众人拾柴、勇于创新,将我镇党建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