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街道:多元结合 提升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
来源:本站    人气:3206    发布时间:2016-12-28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际,为促使党员干部学习常态化,知识储备量有效提升,城关街道多元结合提升学习积极性。

    利用“夜学夜考”系统学。每周组织一次集中学习,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大政方针、党的重要会议、党的历史、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及中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等,大到国家大政方针,小到党委文件,学习内容充实、学习氛围浓厚,使党员知国情、懂政策、学知识的积极性不断高涨。

    利用网络媒体随时学。通过关注人民网、陕西先锋、铜川发布、印台党建等微信公众号,由专人将最新政策、学习资料及时发放至QQ群、微信群,灵活学习方式,达到随时学习的目的;网络媒体的运用,在督促流动党员学习方面也发挥了一定的作用,使流动党员参与到学习中,感受到浓浓的组织情。

    利用远程教育集中学。远程教育是党员干部学习的重要载体,丰富的教学资源及清晰的画面,使党员干部在学习的过程中精神振奋,利用远程教育的有效资源,通过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解读、《筑梦路上》专题片、反邪教警示片及各类时事直播等,丰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内容。领导人的讲话、专家教授的讲解、记录片的在现,使学习效果提升到新的高度。

    利用道德大讲堂互动学。组织党员干部参与道德大讲堂与群众互动学习,通过观看先进人物记录片、党员群众讲身边事、身边人,互谈感受等环节,使大家在交流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性中进步,在进步中提升党性意识;身边人,身边典型的影响,使党员干部找到了自身不足,明确了前进方向,提升了精气神,强化了为民服务意识。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