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两联一包”扶贫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本站    人气:2149    发布时间:2016-05-27

    5月26日,印台区“两联一包”扶贫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纪检组长程引弟,市委副书记相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办公室主任陈晓勇,省委组织部人事处调研员、机关工会主席赵雅丽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处处长李瑞林主持会议。印台区委书记赵富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区委副书记陈博,区委常委、副区长张锋及印台区区级有关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赵富祥汇报了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省贸促会、陕西科技大学、中航工业一飞院、铜川矿业公司、铜川电信分公司、铜川烟草专卖局等省级驻印台区“两联一包”扶贫团成员单位进行了汇报座谈。

    程引弟指出,印台区在中央做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略部署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下,思想高度重视,行动积极迅速,措施有力有效,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各扶贫团成员单位情系印台扶贫、心系贫困群众,凝心聚力、积极配合,做了大量工作,得到了包扶村群众的赞誉。下一步,要加强学习,提高帮扶能力;主动担责,加大帮扶力度;凝心聚力,形成帮扶合力;严格要求,展现良好形象;加强宣传,扩大工作影响。 

    相红霞说,要把这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把确定的帮扶事项对接落实好。对成员单位提出的工作措施,印台区要主动对接,搞好服务,全力保障,对待问题市、区两级要认真研究解决,把这些帮扶措施一条一条落到实处。要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等要求,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技能培训和产业扶贫,着力处理好“输血式”扶贫与“造血式”扶贫的关系,不断提升贫困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辜负省委组织部和各成员单位的关怀与支持。(摄影:曹娜)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