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洞街道延安路:设岗定责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来源:本站    人气:2894    发布时间:2016-12-07

    三里洞街道延安路社区围绕开展“文明社区,和谐家园”主题活动,结合实际,设岗定责,教育引导党员做合格党员,持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政策宣传岗。采取入户走访、发放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心贴心、面对面、零距离宣传党的好声音。同时,利用社区电子屏、广告牌、宣传栏等积极宣传、营造氛围。先后开展宣传活动30余次,解决居民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80个。

    民事调解岗。对照岗位职责、包抓任务和年初“阳光承诺”事项,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排查问题、化解纠纷”活动,及时发现解决居民生活中的各类问题,推动作风转变,促进社区和谐。目前,调解民事纠纷15起。

    卫生监督岗。结合社区创卫工作,坚持每月开展义务清扫活动,每周进行卫生抽查,及时解决各类问题,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做好包抓区域卫生,有效提高社区环境卫生水平。

    文体活动岗。成立柔力球健身队和太极健身队,组织社区职工和志愿服务者通过百姓大舞台、广场舞、纳凉晚会等不断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增强居民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

    延安路社区党支部共有党员42人,80%是退休的老党员。通过“设岗定责”,实现了社区党员人人有岗、人人有责,促进了作风转变,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