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报告会走进城关
来源:本站    人气:2917    发布时间:2016-12-01

    12月1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来到城关街道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宣传部正科级宣传员刘海明和区委党校讲师王芳作宣讲报告。城关街道班子成员、全办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等聆听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芳讲师紧密结合实际,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主题、《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主要内容和基本逻辑、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四个着力点等方面分别进行讲解。对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和辅导,系统阐释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着重强调了领导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和要求。除此之外,她还引用古巴共产党、古巴共和国和古巴革命武装力量的主要缔造者和领导人切·格瓦拉的事迹形象地展现一个共产主义战士如何坚定理想信念。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课件内容丰富,事例生动,对于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