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
来源:本站    人气:2135    发布时间:2016-05-10

    5月9日,全区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区委副书记陈博,区委常委邓治林、张延峰、亢玉祥、刘立新、张爱玲等所有在家的区级领导以及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街道办事处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学习。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中省市对换届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相关文件精神,对湖南衡阳、四川南充两个破坏换届选举案例进行了学习。强调了中组部严肃换届纪律“九严禁”纪律要求。

    赵富祥就严明换届纪律强调,一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换届工作各级党委是主体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把换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落实好换届的各项纪律措施,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二要加强换届纪律教育。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一书一片”,做好班子成员、参加换届会议的同志、换届人员、两代表一委员“四必看”,让所有相关人员都能熟知换届纪律“高压线”,都能深刻汲取湖南衡阳、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教训。三要确保工作正常运转。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认真做好干部的思想工作,教育引导干部讲纪律、守规矩、顾大局,安安心心的做好本职工作。特别要抓好各项重点任务和安全稳定,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正常推进。  (摄影:曹娜)

会议现场

观看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