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体学习
来源:本站    人气:2020    发布时间:2016-05-10

    5月9日,区委中心组第5次集体学习会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区委副书记陈博,区委常委邓治林、张延峰、亢玉祥、刘立新、张爱玲以及所有在家区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党章》总纲、《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编总则,学习了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

    赵富祥要求,各区级领导要带头学习、逐条逐句理解领会《党章》,熟悉主要内容和基本观点,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上为全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把《准则》、《条例》牢记在心,作为基本行为遵循,严守做人做事和从政的底线。各级党委(党组)要组织班子成员认真学习《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和《地方党委工作条例》等法规,不断增强党委自身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加深理解、融会贯通,努力用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推动工作。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不断提升区委常委会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

    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赵富祥强调,一是对全区“两学一做”活动要加强指导和督导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做到全覆盖,有针对性,体现分类指导。二是区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市委“四个带头”等要求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走在先,做在前,深入推动活动开展。三是党员领导干部对联系点、包抓点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两学一做”工作的开展情况,要进行经常性的明察暗访和督促检查,要积极思考、认真备课,为支部同志和党员讲党课,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