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爱侠等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1624    发布时间:2016-04-29

    4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左涛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印台街道办事处柳湾村、西村、楼子村和前齐村,暗访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每到一村,郭爱侠、左涛与部分村干部和群众进行交谈,详细了解村“两委会”工作和“两学一做”开展情况,翻阅支部会议记录和个人学习笔记;检查村干部坐班制度落实情况,查看值班记录;听取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汇报,了解支部“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流动党员管理情况等。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督促及时改进。

    郭爱侠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学习不能走形式,要注重实效,把学和做要统一起来,引导党员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对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摸清底子、健全台账,在精准识别的基础上做好精准施策,从而实现精准帮扶、精准管理,使精准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