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博调研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    人气:1702    发布时间:2016-04-27

    近日,区委副书记陈博不打招呼,轻车简从到阿庄镇小庄村、长峪村、汉寨村暗访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以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现场发现问题、指导工作、督促改进。

    入村组进农户,陈博与村干部、党员交流,话民生改善之策,解基层发展之困。

    在长峪村,陈博详细了解了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村干部坐班制、村民饮水项目进展、村文化广场建设等情况,查看了村委会、村支部的各种资料和记录,对村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党员基础知识测试,看望了贫困户,与在路边劳作的村民交流攀谈,了解其生活情况。陈博指出,村两委会成员要切实关心关注贫困群众,落实好“六个一批”措施,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

    随后,陈博来到了汉寨村幼儿园,走进教室、宿舍,详细了解幼儿教师和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并鼓励校长要办好民办幼儿园,为当地百姓造福。在汉寨村委会,陈博听取了村支部书记近期工作的简要介绍,详细了解了村委会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两学一做”等资料记录,对村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党员基础知识测试。他指出,“两学一做”重在落实,村党支部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引导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加强党员干部培训、落实村干部坐班值班、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等制度,强化基础保障上持续用力、务求实效。

    调研中陈博还现场指出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