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新任区长李亚莉向宪法宣誓就职
来源:本站    人气:2723    发布时间:2016-02-04

    2月4日上午,印台区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希顿酒店五楼会议室召开。会上,李亚莉全票当选印台区人民政府区长。

    在宣誓就职仪式上,李亚莉面朝国旗,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向宪法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 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会场回荡。与她一同宣誓的还有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委员景纪民。

    此次宣誓就职仪式是我区首次组织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出席会议的代表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