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本站    人气:2479    发布时间:2016-02-02

赵富祥出席并讲话 陈家奎当选区政协主席

    参政建言兴伟业,齐心协力拓新程。2月2日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区会议中心胜利闭幕。区委书记赵富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陈家奎主持闭幕式。区级领导郭爱侠、李亚莉、贾惠民、陈博、乔少民、孙绳照、冯艳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级领导邓治林、张延峰、亢玉祥、左涛、刘立新、宫文化、张爱玲及历届退休的区政协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03人,实到87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闭幕大会之前召开的第三次全体会议上, 陈家奎当选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委员会主席;贺长民当选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大会通过了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宣读了政协铜川市印台区委员会关于表彰区政协八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通过了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

    赵富祥指出,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很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次大会开得简朴、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务实、团结鼓劲的大会。“十三五”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也是印台转型突破发展的关键时期。区九届二次党代会确定了全区“十三五”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这次会上,大家围绕印台“十三五”发展的重大问题,认真审议讨论,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凝聚了转型突破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在印台“十三五”发展新征程中取得更大的业绩。

    赵富祥要求,一是要把牢正确方向,在协商民主中凝聚力量。区政协要自觉把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政协工作中去,要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的主渠道作用,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二是要紧扣第一要务,在转型发展中贡献才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聚焦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主动出智出力,发挥好“人才库”和“智囊团”的作用。三是要关注民生福祉,在促进和谐中积极作为。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要倾听群众呼声,围绕就业、养老、医疗、教育、住房等民生问题,主动深入各行各业了解实情、传递声音、提出建议,搭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开拓创新中展示形象。区政协要不断拓展政治协商领域,探索民主监督形式,创新参政议政途径,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陈家奎在讲话中说,这些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贾惠民主席团结和带领政协一班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积极推进协商民主实践,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重要进展,呈现出团结奋进、民主和谐、创新发展、生动活泼的良好局面,赢得了生活各方面的广泛赞誉。相信在区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好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认真履职,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紧紧围绕“十三五”及2016年的目标任务,主动融入大局,把握议政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发挥好政协的职能作用,努力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提议对贾惠民同志为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字:王百平  摄影:曹娜)

闭幕式会场

 

闭幕式会场

赵富祥在闭幕式上讲话

陈家奎在闭幕式上讲话

新当选的区政协主席陈家奎与原区政协主席贾惠民亲切握手

选举大会会场

选举大会会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