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本站    人气:2266    发布时间:2016-02-01

    齐心共谱转型曲,协力同奏民生歌。2月1日上午,区会议中心暖意融融,充满欢乐和谐的氛围——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这里隆重开幕。

    上午9时30分,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区级领导赵富祥、郭爱侠、李亚莉、贾惠民、陈家奎、陈博、孙绳照、冯艳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级领导邓治林、张延峰、亢玉祥、左涛、刘立新及三、四、五、六届政协主席在主席台就座。区政协副主席乔少民主持大会。来自印台区各条战线、各个界别的87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履行他们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坦诚建言,献智出力。

    区政协主席贾惠民代表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贾惠民在报告中从坚持围绕大局,协商议政求实效;坚持服务发展,资政建言献良策;坚持履职为民,尽职尽责惠民生;坚持发挥优势,凝心聚力促和谐;坚持强基固本,持续用力转作风五个方面对过去一年政协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就做好2016年政协工作,贾惠民在报告中指出,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脱贫攻坚的首战之年,也是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区政协工作的总体安排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建设的意见》,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抓住全区“转型发展,追赶突破”工作重点,紧扣实施“果业立区、工业强区、文化兴区”三大战略,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继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贾惠民强调,2016年,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进一步增进思想共识;二是要开展议政建言,进一步推进协商民主;三是要积极履职作为,进一步促进民生改善;四是要密切联系各界,进一步凝聚各方力量;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

    区政协副主席孙绳照受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摄影:曹娜)

开幕式会场 

开幕式会场

 贾惠民代表区政协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孙绳照代表区政协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