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四大家领导节后上班第一天 为机关干部送去新春祝福与勉励
来源:本站    人气:2127    发布时间:2016-02-14

    2月14日, 大年初七,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印台区四大家领导纷纷到各单位看望机关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与勉励。

    印台区委书记赵富祥在区委常委张延峰、亢玉祥、左涛的陪同下,先后到区人大、区政协、区纪委、区委政法委、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农工部、区编办、区规划局、区文明办、区工商联、团区委、区妇联等多个部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勉励。

    一句句“新年好”,一声声“大家好”,表达了赵富祥对广大机关干部的亲切问候与新春祝福;每到一个部门,赵富祥逐一握手,逐一问候,祝福大家新春愉快。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对印台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祝愿各机关干部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发展。看到重新投入工作的机关干部们精神抖擞、工作热情高昂,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勇挑重担,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为把我区建设成为工业转型创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区和文化旅游特色区做出新的贡献。他同时查看了各单位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

    2月14日,印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到区人民检察院、区人民法院、区工商分局走访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郭爱侠对大家能够迅速切换状态,按时到岗、认真工作表示满意。她说,希望大家收心上班,专心干事,切实增强发展意识、责任意识、执行意识、奉献意识和廉洁意识,把阖家团圆的欢乐化作推进印台发展的动力,把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景变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再添措施,再鼓干劲,以崭新的风貌投入到节后的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在新起点上推进印台发展实现新跨越。

    2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看望机关干部,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李亚莉先后到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招商局等单位,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个单位,李亚莉都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祝大家新春愉快。对各单位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为我区“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她同时对各单位机关干部到岗情况进行了检查。

    2月14日,印台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先后到区林业局、区财政局、印台街道办事处检查干部职工到岗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干部职工,为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他对干部职工们节后第一天能保持着昂扬的工作热情表示赞赏和鼓励,同时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打好“十三五”开局之战,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