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委常委会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补课”会议
来源:本站    人气:2107    发布时间:2016-03-04

     3月2日,印台区委常委会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补课”会议在区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区委副书记陈博,区委常委张延峰、左涛、刘立新、宫文化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张强到会指导。

     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研判情况的报告。通报了全区“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研判情况。区委常委会班子成员逐个作了“补课”发言。

     赵富祥就区委常委会班子全面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要求,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常态化、长效化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树立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自觉向中央基准和省市要求看齐,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要带头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增强思想定力、战略定力、道德定力。要善于从全局出发看问题,坚持把工作放到全区、全市的大局中去谋划、去定位、去摆布,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二要强化标杆意识,加强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要切实加强班子及个人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为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党员干部当好标杆和表率。要抓好分管工作,拿出创新性思路和举措,打造特色亮点和品牌,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带头转变作风,经常深入基层调查研究、解决问题,在实践中不断提高领导能力。要抓好整改落实,把“不严不实”问题改彻底,努力把常委会建设成有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坚强领导集体。三要强化自律意识,严格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要认真对照“六个联系”,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加强党性锤炼,严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严格要求身边的同志,准确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防止问题滋生。要立好家规、树好家风,自觉抵御不良风气的侵蚀。四要强化担当意识,扎实抓好各项工作部署的落实。要按照区九届二次党代会、区“两会”的部署,全力投入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冲在一线,干在实处,为区域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郭秀明同志为榜样,引领和带动各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横下一条心抓落实,确保“十三五”良好开局。  (摄影:曹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