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峰深入贫困户家中“帮贫解困促发展”
来源:本站    人气:2145    发布时间:2016-03-02

    为了贯彻落实区委“冲在一线、干在实处,帮贫解困促发展”行动精神,3月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延峰深入王石凹办事处,到自己包抓的3户贫困户家中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贫困情况,逐一落实帮扶措施。

    张延峰先后来到王石凹村温利民家、陈家河村田海水家、傲背村李祖校家。每到一户,张延峰都详细了解家中人口、收入来源、发展愿望,实际查看居住情况,与他们探讨下一步脱贫措施。

    在了解到温利民家有5亩核桃园时,张延峰叮嘱一定要加强果园管理,争取获得丰收,并建议在养殖上多动脑筋想办法;在了解到田海水妻子因脑膜炎落下残疾时,张延峰鼓励她要坚持锻炼身体,并帮她订阅杂志,使内心强大起来;在了解到李祖校家有散养鸡的想法时,张延峰立即与村干部商谈,初步选定养殖场所,要求村支部全力支持他们发展产业。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印台区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印台区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印台区同官路80号 联系电话:0919-4180739 电子邮件:ytdjzx0739@163.com
陕ICP备10202565号 陕公网安备 61020302000121号
分享按钮